天极网 > 软件频道 > 设计在线 > 美工教室 > Photoshop特效>Photoshop特效:水粉纸上的手绘字

Photoshop特效:水粉纸上的手绘字

2007-07-04 15:21作者:闪电儿 (网页教学网)出处:论坛整理责任编辑:Shiny


点击查看更多Photoshop特效实例
http://design.yesky.com/photoshop_sample/

  我们可以利用Photoshop绘制写在水粉纸上手绘彩字特效,效果很是清丽典雅。一起来试试吧!

  先看效果:

  

  下面我们开始讲制作步骤。

  首先我们制作文字效果。

  新建立450*250px文件,新建立一个层,填充为白色。按T,选择横排文字蒙板工具,使用自己喜欢的一种字体,你可以去别处找啊!设置字号要大一些,然后敲入字Blue。

  

  然后进行羽化,设置半径为5px,不要羽化太大了!然后设置前景色#0000CA和背景色#E300B6,当然也可以设置你自己喜欢的颜色。然后执行“云彩”滤镜,按Ctrl+D取消选择。

  

  执行“滤镜”>“艺术效果”>“水彩”,设置参数为画笔细节:1 暗调强度:0 纹理:1。

  

  背景的处理

  其实我感觉选择一个好的背景就能显示出上面的文字特效更加酷了。首先选择一个背景。

  

  把背景移到文字的下面,设置文字层的图层模式为正片叠底。

  

  效果如下。

  

  在文字层下面建立一个新层,然后选择画笔工具,设置如下图所示。

  

关注此文的读者还看过:

返回软件频道首页

共2页。 1 2 下一页 末页

软件频道最新更新

热点推荐

编辑推荐

热门
推荐

网友关注

软件
资料
游戏

文章排行

本周
本月
最新更新
12345678910
12345678910
12345678910